图片说明

朱雨玲救三赛点遗憾告负

哈尔滨好乒乓 阅读(0) 评论()

  蝴蝶 品牌特约

  3月9日讯 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展开第二阶段的对决,在女子C组的决赛中,冯亚兰虽然先后错过三个赛点,还是以2-0(13-11/11-9)击败朱雨玲,拿到第三阶段“血战到底”的门票。

  比赛焦点

  22岁的朱雨玲其实早早就进入了女乒主力名单,2014年时,才19岁的她就随队获得世乒赛团体冠军。

  

  但这次直通赛她的发挥却不算理想,第一阶段名列12人中的第6名。不过第二阶段首轮,她的发挥却相当抢眼,耗时不到11分钟就2-0横扫李佳燚,晋级C组决赛。冯亚兰同样是以2-0取胜,击败递补进入第二阶段的车晓曦后与朱玉玲会师。两人此前在第一阶段的交手,朱雨玲苦战三局最终取胜。

  技术数据(点击查看更多)

  

  关注“哈尔滨好乒乓”官方微信

  *了解最新的乒乓圈资讯 *获得更多的比赛视频美图

  *获取乒乓技术交流的平台*专项解决打球遇到的问题

  ●关注:haopingpang8

  ●长按二维码 → → → ●识别右侧图中 二维码 ●点赞!转发朋友圈

sports.sohu.com true 哈尔滨好乒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67017.shtml report 1042 蝴蝶品牌特约3月9日讯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展开第二阶段的对决,在女子C组的决赛中,冯亚兰虽然先后错过三个赛点,还是以2-0(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