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直通赛马龙伤退 许昕丁宁陈梦杀进第三阶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中国乒乓球队的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队内比赛在深圳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男子组比赛中,许昕、林高远分别以A、B两组第一名身份出线,因为马龙因伤退赛,C组首轮获胜的周雨自动进入下一阶段。女子比赛陈梦、丁宁分别以A、B两组头名身份出线,冯亚兰在C组关键一战中2-0击败朱雨玲也拿到了第三阶段的门票。

  马龙因腰伤退赛

  国乒男队队长马龙在下午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2-0战胜周恺,但马龙当时在救一个球的时候扭伤了腰。赛后经过队医检测发现伤势比较严重。国乒出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考虑,决定让马龙退出晚上与周雨的小组第二轮争夺战。周雨就在小组第一场球2-0战胜刘丁硕的情况下,自动获得了晋级第三阶段淘汰赛的参赛资格。

  男单A组的小组第一名之争在许昕和徐晨皓之间进行,之前许昕2-0赢了方博而徐晨皓爆冷2-1击败赛前普遍被大家看好的新人梁靖崑。许昕以11-6、11-8的比分轻松战胜徐晨皓,徐晨皓在整体水平上与对手还有明显差距。如果不是许昕第二局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又有所松懈,徐晨皓第二局应该得不到8分。

  B组林高远在第一轮2-0击败尚坤之后,第二轮又2-0战胜闫安。林高远与闫安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林高远是以完胜的方式取胜的,第一局闫安只得到4分,第二局闫安以8-11输掉了最后晋级的希望。

  女队朱雨玲爆冷出局

  第二阶段女子比赛最大的冷门,就是冯亚兰在C组第一名之争中2-0战胜了国乒重点培养对象朱雨玲。本场比赛朱雨玲显得不是很兴奋,而冯亚兰则越打越顺,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冯亚兰也明显敏锐、果断得多。朱雨玲第一局以11-13输掉,第二局是以9-11的比分输掉。第二局朱雨玲在对手10-6拿到赛点之后曾连追3分,距离将比分追成10平只差一步。这场球对朱雨玲来说,需要总结的地方不少。

  在女队的A组第一名之争中,陈梦2-1险胜木子,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紧张刺激,决胜局陈梦与木子从7-7一直打到11平,随后陈梦才以13-11险胜。而另一个小组里,大满贯球员丁宁以2-0轻松战胜小将王曼昱获得小组第一。这样一来,陈梦、丁宁以及冯亚兰就获得了参加第三阶段的比赛的参赛资格。

  根据比赛规则,第三阶段男女各三人进行单循环,必须要有人连胜两场才能产生冠军,比赛依然采取三局两胜制。如果三人出现各胜1场的情况,则要加赛一局,如果再出现各胜1场的情况,就需要继续加赛2分球的PK,直到产生最终的冠军。3月10日的第三阶段比赛,男女冠军将分别获得一个世乒赛参赛席位。(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67520.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3月9日,中国乒乓球队的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队内比赛在深圳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男子组比赛中,许昕、林高远分别以A、B两组第一名身份出线,因为马龙因伤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