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颤抖吧!巴萨一战重回巅峰,三冠王之路谁能挡

  当巴萨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0-4输给大巴黎时,大部分球迷都认为,巴萨的这个赛季完蛋了——欧冠基本出局,联赛中多赛一场落后皇马1分,仅仅在国王杯中杀入决赛,恩里克宣布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梅西续约摇摆不定,内马尔状态平庸。

  但今天凌晨一战,巴萨彻底复活,他们虽然仅仅是杀入欧冠8强,想最终问鼎还要击败三支球队,但是,巴萨的精气神彻底回来了。这样一支球队不仅击败了大巴黎,更让全欧胆寒。

  目前在西甲联赛中,巴萨尽管多赛一场,但领先皇马1分,此外,巴萨的状态比皇马出色。此外,巴萨国王杯杀入决赛。也就是说,巴萨又重新回到了三线争冠的行列。在球队最危急的时刻,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齐齐进球,这对巴萨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巴萨最主要的竞争对手,皇马现在应该感到担心了,他们在联赛中的优势被巴萨蚕食。欧冠中,皇马是卫冕冠军,但巴萨才是头号热门。

  一夜之间,巴萨重回宇宙队的行列,他们的实力人尽皆知,但现在的巴萨前所未有的团结。巴萨是西班牙足坛唯一拿下联赛、欧冠、国王杯的三冠王球队,本赛季,巴萨将再次向这一目标进发!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70479.shtml report 1148 当巴萨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0-4输给大巴黎时,大部分球迷都认为,巴萨的这个赛季完蛋了——欧冠基本出局,联赛中多赛一场落后皇马1分,仅仅在国王杯中杀入决赛,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