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日热点:马刺连续18个赛季50胜 哈登刷新失误记录

  全场86分,绿军防出最差勇士

  今日在勇士结束东部5连客回到主场之时,本以为会迎来一场轻松的比赛,没想到却被绿军羞辱了,全场结束凯尔特人以99-86战胜勇士,而86分则是勇士本赛季单场的最低分。

  本场比赛勇士全场的命中率仅有44%,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0%,这完全不是勇士平时的水准,而勇士仅仅输在了一节比赛上面,那就是第四节。勇士前三节比赛还算正常,但是第四节勇士仅得到12分,这也成为勇士输球的主要原因,当然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一支不一样的凯尔特人。

  联盟常青树,马刺连续18个赛季50胜

  勇士输球相反的马刺这面却赢球,并且还是在波波维奇轮休莱纳德与阿尔德里奇的基础上,全场打完马刺以114-104战胜国王,拿下本赛季的第50胜,值得一提的是马刺已经连续18个赛季拿到50胜以上的成绩了,真可谓联盟中的常青树。

  NBA历史长河中曾经连续10个赛季超过50胜的球队只有3支,分别为达拉斯小牛连续11个赛季,洛杉矶湖人连续12个赛季,再就是马刺,连续18个赛季。但由于之前的几个赛季联盟停摆整个赛季仅打50场比赛,不然马刺应该是连续20个赛季可以得到至少50胜。

  哈登刷新自己单赛季失误记录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爵士,矛与盾的碰撞一触即发,最终全场结束火箭108-115不敌来访的爵士,哈登全场砍下35分,6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1次盖帽以及6个失误 。

  虽然数据非常全面但是哈登却又创造了一项联盟的尴尬记录,那就是单赛季的失误数,由于上个赛季哈登已经超越了前辈吉尔莫尔,以370次失误成为NBA历史单赛季失误王。

  而在本场比赛之前哈登本赛季的失误数已经平了上个赛季的370次,所以本场比赛只要哈登失误1次便创造了历史,最终本场比赛哈登共出现6次失误,成功刷新了自己保持的370次记录。

  近24战20胜!热火剑指东部前八

  今日当大家将目光全部投向勇士、马刺、火箭等强队的时候,有一支球队又在默默的赢球准备冲击东部前八,那就是迈阿密热火。今天热火在主场迎战黄蜂,最终热火以108-101战胜黄蜂,收获3连胜的同时也将战绩拉到31胜34负,与东部排名第七第八位的活塞公牛仅差0.5个胜场。

  热火是在本赛季下半程开始发力的,要知道本赛季赛程过半的时候,热火的战绩仅为11胜30负,但最近热火开始突然发力,过去的24场比赛当中热火赢下了其中的20场,近10场比赛热火的战绩为7胜3负,胜率与勇士火箭等强队齐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70801.shtml report 1820 全场86分,绿军防出最差勇士今日在勇士结束东部5连客回到主场之时,本以为会迎来一场轻松的比赛,没想到却被绿军羞辱了,全场结束凯尔特人以99-86战胜勇士,而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