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虽然没有赛季报销,却锁死了勇士的冠军梦!

  从杜兰特受伤之后的这五场比赛来看,输掉三场,赢下的两场打得也并不轻松,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格林库里汤神都在为什么就没了上赛季的感觉呢?我想说那是因为勇士上个赛季的战术打法是新颖的,以前联盟其他球队没见过这种五(库里,格林,一哥,李玟,克莱)持球的打法,联盟蒙圈了,所以上个赛季的勇士是无比成功的。

  仔细一分析,除了库里持球,其他人持球无非还是库里克莱两个空切跑位的点,等适应了轮转,针对性的防守和放空,效果变差也就不足为奇了,我去年就想过,除非库里的神迹今年继续,不然不变肯定要大大被吃透效果变差,今年因为补强了杜兰特,所以即使对手摸清了勇士的套路也打不过,但是杜兰特受伤了,勇士直接就不行了。

  战术成绩提高无非两点,战术合理新奇,对方吃不透防不住,个人能力逆天,对方挡不住,现在勇士没了新奇的战术,也没有了逆天的个人能力,输球不奇怪。

  勇士去年两个都占了,而且因为第一个战术新奇,更夸大提高了个人能力。等今年摸透了勇士的打法,效果就泯然众人矣,所以补强杜兰特是必然的,杜兰特赛季报销还不知道,但是即使他能回来那也是季后赛了,即使复出带伤效果也不一定好,可以说,今年的勇士提前与冠军无缘!

sports.sohu.com true 蒋石石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70809.shtml report 1279 从杜兰特受伤之后的这五场比赛来看,输掉三场,赢下的两场打得也并不轻松,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格林库里汤神都在为什么就没了上赛季的感觉呢?我想说那是因为勇士上个赛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