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拉多纳宣布来华工作,助推青少年足球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正式宣布,自己将来中国工作。

  

  马拉多纳宣布自己将来中国工作

  马拉多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用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英语这三种语言表示,“感谢唐清慧女士这次给了我来中国工作的机会,我会永远心怀感激!”同时马拉多纳还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唐清慧女士共同举起中国五星红旗的合影。

  唐清慧是一位阿根廷华侨,她是马拉多纳全球五十年唯一权益代表,也是马拉多纳投资集团董事长,主要从事中国-阿根廷以及北京-阿根廷足球体育文化交流工作。据媒体透露,这次马拉多纳在中国的工作是担任中国足球的大使,并将赴上海参与青少年足球的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77459.shtml report 406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正式宣布,自己将来中国工作。马拉多纳宣布自己将来中国工作马拉多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用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英语这三种语言表示,“感谢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