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印度公开赛首轮被迫中断 霍尔塞交-5暂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遭遇雷电干扰,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又因为天色过晚而被迫中断,英格兰选手大卫-霍尔塞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暂时排名第一位。

  意大利选手马特奥-马纳塞罗在第一天的比赛当中打出了一个辉煌的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很幸运地在比赛被中断前完成了比赛。由于下午3时11分的闪电威胁,比赛被中断了1小时34分钟,随后又因为天色太晚而被迫中断,66名球员必须在周五上午完成第一轮的比赛。

  英格兰队的埃迪-佩佩雷尔、西班牙的卡洛斯-皮尔姆和法国人格雷戈里-哈夫雷特都打出了69杆,他们分别完成了16洞和12洞。

  这是加里-普莱尔所设计的球场所迎接的很难得分的一天,该球场是第一次主办一个男子国际锦标赛,只有9个完成回合的球员得到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意大利选手马特奥-马纳塞罗是完赛选手当中成绩最低的,意大利人在2015年和2016年赛季15次错失晋级的机会,现在他慢慢地重新找到了他的手感,他在阿伯丁资产管理公司苏格兰公开赛的第三名成绩是两年来的最好表现。

  这位四度欧巡赛冠军得主从一个双柏忌开始,13号洞再丢一杆,不过他从17号洞开始找回了自己的火热状态,他在六个洞当中拿下了5只小鸟球。

  “我有一个不错的开局,这很重要,因为我已经在家里休息了三个星期,回到赛场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这是不容易的。”马特奥-马纳塞罗说,“所以事实上,我发现了很多小鸟球,这是非常非常积极的,我会尽力保持这样。你必须总是保持竞技状态,否则就会打出很多高杆数和双柏忌,在这块球场就很容易丢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82518.shtml report 783 北京时间3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