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官方:郑智停赛2场,特谢拉停赛3场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7赛季中超的首批罚单。郑智因吃到红牌未及时离开替补席被处以停赛2场以及罚款1万元的处罚,特谢拉则因击打对手面部遭到停赛3场和罚款1.5万元的处罚。

  

  在中超首轮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郑智第80分钟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但他并没有离开场地,而是逗留在替补席观看比赛。足协因此对他处以停赛两场外加罚款1万元的处罚。

  

  广州赛区也因向场内投递矿泉水瓶被处以通报批评。

  

  另外,在上海申花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特谢拉第91分钟在与对手争抢时左手击打对手面部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足协因此动作对他处以停赛3场外加1.5万元的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3094.shtml report 720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7赛季中超的首批罚单。郑智因吃到红牌未及时离开替补席被处以停赛2场以及罚款1万元的处罚,特谢拉则因击打对手面部遭到停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