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门兴主帅:如果想晋级,次回合必须再加把劲

  今天凌晨,两支德甲球队沙尔克和门兴在欧联淘汰赛中相遇,而双方刚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碰面,门兴主场4-2大胜。此役门兴客场作战依然没能让沙尔克占到太多便宜,最终双方打成1-1

  

  黑金认为球队要想晋级必须做得更多

  。

  门兴主帅黑金赛后表示:“我们肯定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我们不能指望沙尔克犯错误。沙尔克也做得非常不错,他们确实想要得到一个好一些的首回合结果。我们已经看到了比赛是多么接近。如果想晋级,我们必须有所提升。机会对于双方都是一半一半,我们有客场进球,这是好事。”

  在比赛中曾扑出对手威胁射门的门兴门将佐默表示:“我得说,沙尔克确实略占上风。他们在下半场做得非常出色,一直向我们试压。我们一开始有很多好机会,本来可以打进两球。但是我们次回合机会还是很大的。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我们必须尝试更多地控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4545.shtml report 505 今天凌晨,两支德甲球队沙尔克和门兴在欧联淘汰赛中相遇,而双方刚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碰面,门兴主场4-2大胜。此役门兴客场作战依然没能让沙尔克占到太多便宜,最终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