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奇不再的追梦格林,赛季结束还会留在勇士吗?

  追梦格林,算是小人物逆袭的典范,作为一名二轮秀,从刚开始的饮水机,到后来的蓝领,再到了全明星球员包括入选美国国家队。一步步的成长到后来的四巨头,格林的故事也算是励志,而且上个赛季格林更是有场均14+9.5+7.5的数据,变得很全能起来,已经不仅仅是一名蓝领。

  但是本赛季的勇士似乎魔力不再,而追梦格林的状态也随着勇士队的状态起伏,本赛季的格林虽然仍然能够提供优质的防守,但是他的策应以及篮板能力已经全面下滑,而这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在杜兰特受伤之后,格林的助攻次数已经越来越尴尬,一个很明显的数据,只要库里和汤普森进球多,格林就助攻多,说白了还是因为有两名历史级别的投手,格林才能刷到这么多助攻,当库里和汤普森最近手感挣扎的时候,格林也就失去了自己的策应能力。

  格林最大的弱点就是没有自主进攻能力,看勇士的球经常见到这样的场景,格林从后场带球到前场,只要进了前场三分线附近,就停下来找别的球员,根本就没有突破能力,即使对方不小心漏出空档,以格林的终结能力突破进去也只有挨帽的份,着实尴尬。现在格林对于勇士的作用已经不再突出,如果本赛季勇士夺不了冠军,趁着格林还有交易价值,应该会将格林交易出去。

sports.sohu.com true 蒋石石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5636.shtml report 1171 追梦格林,算是小人物逆袭的典范,作为一名二轮秀,从刚开始的饮水机,到后来的蓝领,再到了全明星球员包括入选美国国家队。一步步的成长到后来的四巨头,格林的故事也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