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帅交锋!辽足发布战建业海报:光阴的故事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今天辽足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光阴的故事”,两位老帅马林和贾秀全的直接对话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海报

  辽足官方还在海报文案中写道:“光阴改变容颜,却无法改变对足球的执着。周日晚上,再相见!”马林只比贾秀全大一岁,两人在球员时代就相互熟悉。贾秀全认为马林是当年最好的亚洲中锋,而贾秀全当年也是亚洲最好的中卫之一。去年贾秀全指导聊到马林指导时表示:“大家都是知天命的岁数了,大家去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贡献,我们都五十多岁了,还有这份热情就很好。”

  对于辽足来说,最头疼的就是门将位置究竟用谁。由于主力门将石笑天本轮将停赛,辽足在门将的位置上将遭遇危机,其替补门将张振强只在2016年有一场中超出战记录,当时还被恒大6球血洗。第三门将是U23小将穆芊羽,本赛季刚从预备队提至一线队,还未代表辽足一队打过任何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6234.shtml report 542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今天辽足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光阴的故事”,两位老帅马林和贾秀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