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扬马半程没中签?10公里和迷你项目名额开抢!不用抽签,额满即止!

扬州体育 阅读(0) 评论()

  亲,你中签了嘛?

  是不是在汹涌的抽签争夺战中

  无数人默默地成了炮灰?

  各大跑友圈里已槽如江水

  也有朋友圈里晒晒晒的

  

  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报名未中签的小伙伴是不是很郁闷啊?

  

  别急!别急!别急!

  今天赶紧打开电脑

  抢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的名额

  3月10日11:00开始报名

  额满即止!不用抽签!

  抢到就是你的!

  

  赛事路线

  10公里路线:起点(马拉松公园)→滨水路→文昌东路→文昌中路→泰州路→高桥路→万福西路→瘦西湖路→长春路→终点(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

  迷你马拉松路线:起点(马拉松公园)→滨水路→文昌东路→文昌中路→泰州路→终点(东关古渡)

  报名步骤

  1.打开https://www.yzmls.com/,往右上角看,没有注册过的点击注册,注册过的就直接登陆。

  

  2.登陆完成后,点击首页第一个大框框“立即报名”

  

  3. 要求填写信息,付款完成,你就报名成功啦!

  注意事项

  1.13岁以下的小朋友参赛,需要有监护人一起陪跑

  2. 团队报名(20人以上),最好提前下载好团队报名表(报名 位置:选手服务--报名表下载),认真按要求填写。

  

  3. 小提示:团队报名表填写完成之后,提前进行报名表的上传 测试,让系统帮你检查你的表格填写是否正确,正式报名你的速度才会快人一步哦。

  

  好了,赶紧设置好11点的闹钟

  最激动的时刻就要来了

  先抢先得

  加油!

  

编辑 吴云 郭佳佳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7144.shtml report 3104 亲,你中签了嘛?是不是在汹涌的抽签争夺战中无数人默默地成了炮灰?各大跑友圈里已槽如江水也有朋友圈里晒晒晒的几家欢喜几家愁啊报名未中签的小伙伴是不是很郁闷啊?别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