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市场网:罗马和多特都看上桑普中场利内蒂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报道,罗马和多特蒙德都在密切关注桑普多利亚中场卡罗尔-利内蒂。

  

  利内蒂在意甲的处子赛季表现不错

  据悉这位波兰国脚已经吸引了诸多欧洲球队的关注,而对他最感兴趣的就是红狼军团和德甲的大黄蜂。虽然利内蒂上个月才年满22岁,但他已经为波兰国家队登场13次,并打进1个进球。

  去年夏天他刚刚以32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波兹南莱赫转投桑普,今年是他在意甲联赛的处子赛季,可尽管如此,他还是拿出了出色的表现,目前他已为桑普在联赛和意大利杯中出场28次,并送出了4个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7297.shtml report 374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报道,罗马和多特蒙德都在密切关注桑普多利亚中场卡罗尔-利内蒂。利内蒂在意甲的处子赛季表现不错据悉这位波兰国脚已经吸引了诸多欧洲球队的关注,而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