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昂主帅:大胜之后,晋级概率依旧五五开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0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联杯比赛中,里昂在主场以4-2的比分击败罗马,在两回合制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赛后主帅热内西奥表示球队很好地完成了自己所安排的战术,强调谈晋级下一轮的事还为时尚早。

  

  热内西奥认为球队还没有确保晋级

  热内西奥表示:“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特别是下半场。这场比赛一定令球迷非常开心,我们自己也享受到了足球的乐趣。现场观众的呐喊声给予了我们强有力的支持,这让我们发挥出了最佳状态。上半场我们在站位上存在一些问题,球队的防线有些太靠后了。在中场休息时我让球员改变了防守方式,整个防线向前移动了五米。”

  “我不知道如何去评估球队晋级下一轮的可能,这个结果让我们充满希望。我觉得到了罗马我们将会遭遇一场苦战,晋级概率大概是双方五五开吧。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要丢球,坚持自己的踢法。从今天的表现来看,我们有能力给对手制造麻烦。现在球队没有取得任何成绩,我们要继续踢好次回合的比赛。”他补充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7941.shtml report 553 北京时间3月10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联杯比赛中,里昂在主场以4-2的比分击败罗马,在两回合制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赛后主帅热内西奥表示球队很好地完成了自己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