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透露将缺席帕尔默邀请赛 大师赛参赛成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泰格-伍兹将缺席今年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已经是连续第4年伍兹缺席该场比赛,而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赛场上,他曾夺得过8次冠军。周四晚上,伍兹通过个人社交网站透露由于慢性的背部问题,他将缺席下周的比赛,而背部的伤痛致使他今年重返赛场不久后,就在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退出比赛。

  伍兹说道:“很不幸,由于休息和背部的问题,我不能出席今年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我十分失望,因为我想要在湾山球场纪念帕尔默。这是很重要的一场我不想错过的比赛。目前,我没有明确的时间回归高尔夫赛场,但是我的治疗一直在继续,而且进行得很好。”开始于1979年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今年是自87岁的帕尔默去世后首次的湾山球场邀请赛。

  本周威士伯赛场上,伍兹的朋友、今年总统杯的队长史蒂夫-史崔克谈到了41岁的伍兹目前的情况,然而他对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的状态并不是很有信心。史崔克表示:“他一直很努力,但是我并不觉得他的身体状况很好。”史崔克透露自己曾经给伍兹发短信,之前他也看了伍兹在沙漠精英赛上的表现,然而史崔克并不喜欢自己所看到的。他说:“就仅仅是看他走路的姿势就觉得他状态不是很好。走路非常吃力,很慢。那种状态看起来就感觉他没有很好的身体状态比赛。如果你也有这种感觉,那就会渗透到你的比赛,在精神上给你造成压力。那就是鸡和蛋的问题。他需要首先恢复的是什么?很明显他需要先把身体养好,再去比赛。然后在需要花上一些时间回归,让他重新相信自己的挥杆和能力。”

  之前伍兹在沙漠赛场退赛,其经纪人表示他的问题并不像之前的背部问题那么严重。然而5周过去了,关于伍兹的伤病问题没有太多的信息。上个月的捷恩斯公开赛,其经纪人表示伍兹需要处理背部问题将缺席比赛。而伍兹也缺席了另外一场原本在计划参加的比赛,本田精英赛。现在,在他职业生涯中他曾经占据统治地位的赛场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他继续缺席。自从迪拜沙漠赛后,伍兹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而在自己基金会支持的捷恩斯公开赛上,也没有露面。

  目前伍兹一再缺席比赛的情况,也给予了大众很多怀疑,特别是即将到来的年度首场大满贯赛。尽管伍兹两年前曾有休息了9周后参加了大师赛的经历。曾经赢下4次大师赛冠军的伍兹,在过去三年里缺席了两届美国大师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7953.shtml report 988 北京时间3月11日,泰格-伍兹将缺席今年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已经是连续第4年伍兹缺席该场比赛,而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赛场上,他曾夺得过8次冠军。周四晚上,伍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