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中欧资金证明获米兰通过 本月底完成收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意媒:中欧资金证明获米兰通过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贝卢斯科尼旗下的菲宁韦斯特集团已经认可了中欧体育提供的资金证明,这也意味着中欧体育可以继续延迟收购AC米兰的时间。

  在本月3日,中欧集团本应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但是由于突发因素,这笔收购在即将完成时被迫推迟。此前有消息称老贝已经决定叫停中欧体育对红黑军团的收购案,但是3月2日的米兰股东大会还是决定继续将AC米兰出售给中欧。

  据悉中欧体育需要在本周五或是下周一,将另外的1亿欧元定金打到菲宁韦斯特账上,以确保交易可以继续进行。

  据意大利国家通讯社和天空体育的消息,此前菲宁韦斯特方面曾要求中欧体育提供收购资金的财务结构证明。而中欧体育方面提供的证明也得到了老贝方面的认可。至此,中欧体育继续收购AC米兰的障碍已经被全部扫清,预期这一收购将在三月底完成。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7961.shtml report 773  意媒:中欧资金证明获米兰通过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贝卢斯科尼旗下的菲宁韦斯特集团已经认可了中欧体育提供的资金证明,这也意味着中欧体育可以继续延迟收购A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