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三双欧文27分 庄神20+16骑士负活塞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骑士101-106不敌活塞,惨遭3连败。

  本场之星:安德烈-德拉蒙德

  此役,活塞大将德拉蒙德发威,完全统治了内线,他得到20分,抢下16个篮板,还送出4次助攻。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9-22、23-33、28-18、21-33(骑士在前)。

  骑士这边,勒布朗-詹姆斯登场39分钟,得到29分13篮板10助攻,本赛季第8次,职业生涯第50次轰出三双。数据显示,单季8次三双,也成功刷新了詹皇的个人生涯纪录,之前,他单季的三双数纪录为7次。

  其他球员中,欧文得到27分5篮板3助攻,杰弗森9分7篮板2助攻,钱宁-弗莱15分9篮板。

  活塞这边,除了庄神,雷吉-杰克逊得到21分2篮板5助攻,波普15分2助攻,哈里斯15分9篮板2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2分5篮板3助攻,伊斯梅尔12分。

  比赛回顾

  欧文接管进攻连砍9分

  首节开打,战局比较胶着,活塞这边,莫里斯、波普先后命中三分球,骑士这边,香珀特三分命中,詹姆斯两次强攻篮下也轻松得手。但此后的比赛,骑士的强队本色开始显现。本节中段起,欧文接管比赛,他里突外投连轰9分,詹姆斯则继续用突破,肆虐对手篮筐。随着詹皇接到欧文妙传,中路切入双手暴扣,骑士已足足领先15分之多。活塞紧急叫暂停,并迅速收到效果。波普、伊斯梅尔-史密斯连续砍分,活塞将比分追近。单节结束前,伊斯梅尔-史密斯压哨失去平衡的三分出手命中,单节打完,骑士29-22暂时领先。

  詹皇19+8秀战斧劈扣

  次节,骑士有所松懈,他们攻防两端强度下降,给了活塞喘息的机会。尽管,欧文三分球命中,骑士在本节中段依然保持8分的领先。但之后,波普三分球也进,哈里斯上篮得手,斯坦利-约翰逊抢断完成暴扣,活塞将分差迫近到1分。JR-史密斯三分出手入网,终于投进了他复出之后的首球,紧接着,詹姆斯抢断上演战斧劈扣,技惊四座。但半场结束前,活塞集体发力,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两节打完,他们已55-52成功将比分反超。

  詹姆斯隔羞辱对手

  易边再战,场上依旧波澜不断,莫里斯罚球命中,活塞一度领先10分。但很快,弗莱两记三分命中,骑士由此打出11-1的高潮,重新夺回优势。三节后段,骑士将局势稳住,詹姆斯突破后,迎着防守人上演单手暴力隔扣,此球引发了客场观众惊呼。接下来,他又助攻弗莱三分球命中,三节打完,骑士80-73暂时领先。

  骑士再输球遭3连败

  末节,骑士进攻点匮乏的问题,没有太多改观,只能靠着詹姆斯和欧文两人苦苦支撑。反观活塞这边,却是越打越疯。布洛克三分命中,主队由此掀起追分高潮。此后,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成为追分的主力,他们轮番攻击篮筐得手,彻底把骑士打懵了。德拉蒙德上篮命中,活塞在比赛还剩三分钟的时候,已领先了7分。尽管,香珀特的三分球,詹姆斯的上篮,还在延续着骑士最后一丝追分希望。但随着杰克逊罚球稳稳命中,全场打完,骑士101-106不敌活塞,惨遭3连败。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理查德-杰弗森、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欧文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塔比亚斯-哈里斯、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雷吉-杰克逊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8289.shtml report 268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骑士101-106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