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错失关键3分依然变态 3次逆天2+1如同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0日,骑士客场挑战活塞,欧文全场拿下27分5篮板3助攻,其中完成了三次逆天2+1,虽然错失了关键三分,但是欧文在末节表现依然亮眼。最终骑士以101-106负于活塞。

  对于活塞来说,他们一定记得去年季后赛欧文在首轮是怎么摧毁活塞的,那个致命的三分和对雷吉关键的防守,欧文都算是活塞最讨厌的对手之一。在今天开局,欧文上来就用招牌式的运球撕开了活塞的防线,直接从缝隙穿越抛投命中。欧文的运球已经是联盟第一,他自己也表示,运球是他最厉害的武器之一!

  在这之后还是欧文,用连续的突破上篮,甚至在低位面对史密斯连续两次低位进攻得手,

  带领骑士打出了11-0的高潮瞬间反超了活塞队。活塞在暂停回来之后,欧文照方抓药,又是在低位单挑史密斯抛投命中,回头之后又是命中追身三分,欧文仅仅在对位史密斯的时候就连续得了9分。首节欧文就轰下11分2助攻!

  进入第二节之后,欧文依然保持了旺盛的进攻火力,上来就是一次左侧的打板命中,随后又是强行突破雷吉造成犯规之后,上篮命中完成2+1!第二节3分58秒,欧文在右侧底角面对波普的防守,在身体被砸翻之前竟然歪着身子完成了不可思议的2+1抛投,这个球也让活塞主场球迷大呼神奇!

  第三节刚开始,活塞已经领先5分,欧文再次开启单挑模式造成了雷吉犯规,两次罚球止血!一分钟之后,欧文一个人穿越2个人的关门防守,随后过掉第三人之后又面对第四人哈里斯的补防,直接造成犯规完成2+1投篮,欧文的这次1V4上篮同样逆天。第四节双方进入白刃战,欧文在第四节7分钟助攻TT上演空接暴扣。

  末节最后4分钟,骑士已经落后9分,又是欧文在进攻端抛投打板命中。末节最后2分35秒,欧文则是面对四个人的防守转身上篮命中!不过在比赛最后50秒,欧文错失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最终没能力挽狂澜。活塞则最终在主场逆转骑士获胜。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8610.shtml report 196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3月10日,骑士客场挑战活塞,欧文全场拿下27分5篮板3助攻,其中完成了三次逆天2+1,虽然错失了关键三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