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一阵容短板如今再被放大,抗衡恒大苏宁更难了

  赛季才刚刚开始,江苏苏宁就陷入了危机,对比其他球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哪三个外援出场,江苏苏宁在外援方面遭遇严重危机。原本,江苏苏宁这个赛季就只是4外援的配置,现在,特谢拉禁赛三场等同被废,R马也未痊愈。也就是说,今晚比赛,苏宁只能派出两位外援。刚刚过去的转会市场,江苏苏宁没有买入外援,现在或许该后悔了。

  赛季开始前,江苏苏宁被认为是恒大最大的挑战者,甚至在亚冠比赛中,韩国媒体都认为崔龙洙有望向冠军发起冲击。在亚冠比赛中,江苏苏宁运气不错,他们收获了两连胜,但都赢得惊险。但在联赛中,苏宁遭遇重创,他们首轮竟0比4不敌申花。

  对于苏宁来说,更大的打击是特谢拉停赛三场,R马受伤至今未愈,因此,两位大腿暂时被废,苏宁遭遇了严重的人荒。再加上苏宁本来就是四外援的配置,这样一下子少了两个外援,也就是说,今晚对阵泰达,苏宁可能连三外援都凑不齐了。

  现在,崔龙洙该后悔在刚刚过去的转会期没有买人,球队还送走了后防大将塞恩斯伯里,在前场也没有补强。苏宁一度和鲁尼传出绯闻,但也最终无疾而终。显然,苏宁的4大外援都能力出色,但对比其他球队的5外援,苏宁的家底就没那么厚实了。

  本赛季中超争夺异常激烈,恒大、上港、申花、鲁能等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势头。江苏苏宁除了面对联赛,还有亚冠比赛,现在特谢拉被禁赛,苏宁的争冠之路彻底悬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01818.shtml report 1252 赛季才刚刚开始,江苏苏宁就陷入了危机,对比其他球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哪三个外援出场,江苏苏宁在外援方面遭遇严重危机。原本,江苏苏宁这个赛季就只是4外援的配置,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