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19+4+7克六超远三分 康利低迷灰熊惨败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0日,快船来到孟菲斯客场挑战灰熊。灰熊首节还能和快船抗衡,但核心控卫康利完全不在状态,再加上全场三分不准,三节打完已经落后快船20分。最终,灰熊98-114主场惨败快船。

  全场比分(快船在前):26-21、28-24、31-20、29-33

  快船方面:保罗19分4篮板7助攻,雷迪克15分1篮板,格里芬14分12篮板8助攻,小乔丹5分11篮板。

  灰熊方面:康利13分3篮板4助攻,小加索尔20分5篮板5助攻,兰多夫18分11篮板。

  比赛开始,雷迪克中距离跳投得手,莱特篮下强起回应。双方开场就大举对攻,但高强度的防守下,命中率都不高,分差始终在一球以内。一直到本节末段,韦斯利-约翰逊三分命中,快船才逐渐建立微弱领先。首节打完,快船26-21领先灰熊。

  第二节比赛,兰多夫和老卡特连追4分,眼看灰熊要反超比分,又是韦斯利-约翰逊切入篮下打板稳住领先。主力回来后,快船打出一波11-0的得分潮拉开分差。雷迪克不满裁判吹罚,吃到技术犯规,给到灰熊喘息的机会。半场结束,灰熊45-54落后9分。

  易边再战,双方进入相持阶段,灰熊依靠兰多夫的低位单打不断涨分,但是外线三分仍然没有开张,快船在保罗的组织下,依然保持10分的领先。灰熊换下所有主力,用全替补阵容上场仍不见成效,保罗和格里芬内外结合,快船逐渐领先到15分。本节结束前,克劳福德超远三分压哨打进。三节战罢,快船85-65领先到20分。

  末节比赛,灰熊派上主力最后一搏,无奈分差始终没有缩小到15分以内,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灰熊98-114主场惨败快船。

  快船首发: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灰熊首发:康利,安德鲁-哈里森,詹姆斯-恩尼斯,布兰登-莱特,小加索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05398.shtml report 1360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0日,快船来到孟菲斯客场挑战灰熊。灰熊首节还能和快船抗衡,但核心控卫康利完全不在状态,再加上全场三分不准,三节打完已经落后快船20分。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