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中场将考验恒大 梅方回归中卫解放张琳芃?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因为考虑到下周中亚冠的原因,本轮中超有三场赛事被提前到周五进行,其中广州恒大将在今晚19:35做客济南奥体中心,对阵山东鲁能。

  自恒大升入中超,对阵鲁能的战绩为6胜6平,客场战绩是3胜3平,济南奥体中心对于恒大而言算是福地。不过,本赛季山东鲁能“重装系统”,阵容有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揭幕战上2:0击败天津泰达,球队的体能、比赛面貌以及下半场的变招调整都有一定的看头。

  这场比赛也许是最近几次对碰鲁能中最难的一次,一方面恒大已经连续作战多场,而且几乎每一场都拼得筋疲力尽。另一方面则是鲁能立誓要在主场一扫“逢恒不胜”的阴霾,而主场作战有望放大鲁能在体能对比上的优势。因为航班原因,恒大昨日傍晚才飞抵济南,球队在赛前以休息为主,可见近期体能损耗的巨大。

  鲁能本赛季打造本土化中场,将与恒大比拼控制力,而高中锋佩莱将会对斯科拉里的球队提出非常高的防守要求,近期恒大后防线问题很多,已经有声音开始呼吁斯科拉里让梅方重新回到中后卫首发位置,把张琳芃解放出来回到目前问题比较多的右路。恒大上一轮亚冠赛事刚刚暴露了定位球与高空球防守的问题,能否有效遏制佩莱是本轮比赛重要看点。

  下周中恒大亚冠主场对阵川崎前锋,目前球队小组优势明显,或许不会影响球队太多的注意力。今晚的中超在郑智停赛的不利影响下,斯科拉里需要更多地思考在使用U23球员的前提下,如何巩固球队的中路防守并强化右路攻防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05667.shtml report 649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因为考虑到下周中亚冠的原因,本轮中超有三场赛事被提前到周五进行,其中广州恒大将在今晚19:35做客济南奥体中心,对阵山东鲁能。自恒大升入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