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现阶段不轮换首发 延边队斯蒂夫有威胁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晚,中超第二轮开打,三支下周参加亚冠的球队提前出战,上海上港在主场对阵延边富德。

  值得一提的是,从延边富德新赛季中超首轮的表现来看,博阿斯的球队很可能将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遇到“摆大巴”的球队。这场比赛将检验上港队超强攻击群破密集防守的能力。

  中超第一场比赛,延边队面对重庆力帆这样等量级差不多的对手,主帅朴泰夏居然仍采用了532三中卫的阵型,“摆大巴”死守。整场比赛根本看不到上赛季延边队那种行云流水的三线推进反击,几乎就是在被动挨打,结果在客场拼到了一场0:0的平局。

  博阿斯昨天在赛前也提到了延边队的防守能力,称球队已经对可能出现的困难做好了准备,“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会努力去取得进球。”

  延边本场比赛使用哪三名外援是上港队无法预知的不可控因素,博阿斯说道:“上一场比赛他们有两个外援没上,但是参加了第二天的预备队比赛,所以无法确定这场比赛是否会沿用上一场的首发。他们的客场比赛以守为主,不清楚这场比赛会用什么样的战术,如果主守的话可能还是会采用外援中卫组合。不过他们的外援前锋斯蒂夫很有威胁,是上赛季延边队内的最佳射手,不知道这场比赛会不会出场。”

  不过如果坚持死守的话,延边队的机会不大,从上一场比赛来看,他们的死守其实效果并不好,只是对手的个人能力一般,把握机会上也做得不好。

  除了对手之外,大家关心的还有上港队会不会因为下周三主场与浦和红钻的亚冠关键战,而对阵容进行轮换。博阿斯对此表示现在还没有这个必要,“现在谈轮换还为时尚早,要知道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而且我们也只能上三个外援,这就意味着其他外援会休息。应该说,我们现阶段不会考虑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因为球员们的状态都非常好。”

  不过博阿斯也提到,其他球员一样有出场的机会,“像于海就已经参加比赛了,所以目前没有太多比赛的球员也要保持好状态,他们会有机会。我现在要做的是尽可能地让球队保持最好状态,使用最强的阵容去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06088.shtml report 877 今晚,中超第二轮开打,三支下周参加亚冠的球队提前出战,上海上港在主场对阵延边富德。值得一提的是,从延边富德新赛季中超首轮的表现来看,博阿斯的球队很可能将第一次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