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巡威士伯锦标赛首轮未完 赫尔曼领先斯滕森T2

岭南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斯滕森落后2杆排名并列第二

  北京时间3月10日,美巡威士伯锦标赛首轮在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铜斑蛇球场展开首轮争夺,比赛因天黑未能完赛。美国选手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交出9鸟无柏忌的完美记分卡,以62杆(-9)单独领先。亨里克-斯滕森与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双双打出64杆(-7),排名并列第二位。

  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被一个有影响力的熟人说服,报名参加威士伯锦标赛。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他得到了回报,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2杆领先。

  不过,这一次有影响力的熟人不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在本田精英赛结束,打塞米诺尔职业/会员配对赛的时候,吉姆-赫尔曼真的没有取得什么像样的成绩:三次淘汰,一次并列27。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通用电气前董事长,过来打了9个洞,他喜欢吉姆-赫尔曼的表现。他说吉姆-赫尔曼那一天也许能打出65杆。

  “我在那里度过了非常好的一天,杰克-韦尔奇,他是那里的会员,鼓励我到这里来比赛,” 吉姆-赫尔曼说,“我准备休息两个星期,因此我很晚了才确认参加这场赛事。我猜想我肯定很高兴接受他的建议。”

  除了两个洞之外,吉姆-赫尔曼在每个洞都有机会推鸟。除了10号洞(他开局第一洞)是从果岭边缘推35英尺推杆之外,其余的小鸟推杆都在15英尺以内。他只接近过柏忌一次。二号洞,他推入了8英尺保帕推杆。

  

  赫尔曼首轮记分卡

  他最终与球场纪录相差一杆,可是他仍旧领先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和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2杆。第一轮因为星期四上午一个小时的大雾延迟未能如期结束,不过到周末的时候应该能回到日程上来。

  当然,吉姆-赫尔曼最著名的地方是他与特朗普之间的关系。

  

  赫尔曼首轮发挥出色

  在小巡回赛混迹多年之后,他到新泽西州特朗普国家俱乐部当了一名助理教练。有一天,他被叫去陪老板打球。吉姆-赫尔曼那一天打得不错,而特朗普鼓励他再次尝试美巡赛。

  吉姆-赫尔曼最终打入了美巡赛,并且在去年的壳牌休斯敦公开赛上赢得了美巡赛首胜。他仍旧与特朗普签订着赞助协议,在他的球衫胸前以及高尔夫球包上还有特朗普的标志。

  吉姆-赫尔曼缺席了西岸挥杆赛的两站,出席了美国总统就职仪式。

  可是自从去年休斯敦的胜利以来,吉姆-赫尔曼只获得一个前十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98位,这意味这未来几个星期他可能需要一场胜利,才能如愿打入美国大师赛。

  这只是一个开始,亨利克-斯滕森潜伏在他的身后。

  “瑞典冰人”为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制订了比赛方案。而星期四,他坚持了这个方案,当同组球员肖尔-舒瓦泽尔和巴巴-沃森用一号木开球的时候,他选择3号铁和4号铁。

  亨利克-斯滕森的强项是铁杆,可是,他不断给自己创造大好的抓鸟机会。

  实际上,开局第一洞,五杆洞,他落后了那么多,过了转角之后,他还剩下270码才到旗杆。他将球送入果岭旁边的沙坑一角,随后将球敲到洞口边几英尺,轻松抓到小鸟。

  而456码六号洞,亨利克-斯滕森4号铁开球,接着4号铁上果岭。他偏到了右边,进入了观众群中,可是他积极回应,打出了一个劈滚球,将球送到3英尺处,成功保帕。他也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而他在12号洞需要一个12英尺的保帕推杆,才能保持干净的记分卡。

  “当推杆感觉好,短杆状态好的时候,我许多次都觉得第二杆上果岭很有保障,即便用的是更长的球杆,”亨利克-斯滕森说,“这就是前两次,我所做的事情,成果显著。”

  亨利克-斯滕森2015年首次参赛时获得并列第四名,而去年并列位于第11名。

  “这里肯定有些球洞,你可以加把劲,积极进攻,”他说,“然而星期四不是你要做那样决定的日子。”

  罗素-亨利开局在10号洞吞下了柏忌,接着在随后11个洞抓到8只小鸟,而收官保了6个帕。他与亨利克-斯滕森并列位于第二位。而詹姆士-韩(James Hahn)打出65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在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同伴击球砸到肖尔-舒瓦泽尔的手腕之后一天,南非选手看上去已经没有疼痛了。他只是没有推入足够多推杆,仅仅抓到2只小鸟,开局打出70杆,目前暂时位于并列第39位。

  爱尔兰选手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五位,这是下午出发选手之中最好的杆数。那个时候果岭变得酥脆,风也猛烈了一点。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处于67杆,并列第六位的那一组。

  

  潘政琮首轮记分卡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的开局尚可,可惜13号洞,三杆洞开到左边长草,吞下柏忌,然后在“蛇窝”的第一个洞(16号洞)开球下水,吞下了双柏忌,最终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目前位于并列第98位。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06307.shtml report 2606 斯滕森落后2杆排名并列第二北京时间3月10日,美巡威士伯锦标赛首轮在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铜斑蛇球场展开首轮争夺,比赛因天黑未能完赛。美国选手吉姆-赫尔曼(Jim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