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视频直播预告

  【赛事信息】:中超第2轮

  【对阵球队】: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3月10日19:35

  【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wN(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雷速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19时35分,中超第2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面对天津亿利,由于首轮中超苏宁在客场被上海申花4-0血洗,遭遇重创的苏宁自然渴望回到主场重新振作。

  江苏苏宁新赛季颇为不顺,球队虽然在亚冠小组赛中拿到两连胜,但他们在超级杯决赛0-1不敌恒大丢掉冠军,更大的打击来自中超第一轮客场面对上海申花,苏宁在拉米雷斯轮休的情况下,在客场被申花4-0血虐。

  这场比赛苏宁前锋R马还拉伤了腹股沟,据悉R马很有可能将缺阵1个月,这意味着这场面对天津的比赛,苏宁只能上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以及韩国外援洪正好。

  不过苏宁在主场还是有很强的战斗力,近10个主场9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主帅崔龙洙也面临巨大压力,这场对阵天津,苏宁唯一的目标就是拿下中超新赛季首胜。

  天津亿利虽然休赛期引进切尔西中场米克尔,不过球队整体实力和苏宁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赛季前的友谊赛天津遭遇一波4连败,而中超首轮客场面对山东鲁能,天津亿利也在客场0-2不敌对手

  球队这赛季比较现实的目标还是保级,天津近3个客场全部输球,这场做客对阵首轮遭到重创的苏宁,球队恐怕要成为对手撒气的对象,天津恐怕要遭遇两连败。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09078.shtml report 1394 【赛事信息】:中超第2轮【对阵球队】: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3月10日19:35【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