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欧有望在三月末完成对米兰的收购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中欧收购米兰的进程可谓一波三折,不过最近传来了积极的消息,中欧的收购资金已经有了财政担保

  

  收购本应在上周五完成,不过由于资金问题中欧在最后时刻退出了。之后贝卢斯科尼方面出于对反洗钱规则的遵守,要求李永鸿提供资金来源。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SES提供了财政担保,以保证中欧有另外的一亿欧元,在本周末或者下周一交给贝卢斯科尼。韦斯特公司很满意对他们财政担保的检查结果,收购交易将重新启动。

  如果一切顺利,中欧有望在三月底完成对米兰的收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13157.shtml report 374 中欧收购米兰的进程可谓一波三折,不过最近传来了积极的消息,中欧的收购资金已经有了财政担保。收购本应在上周五完成,不过由于资金问题中欧在最后时刻退出了。之后贝卢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