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推荐】竞彩周六023 德甲:RB莱比锡 VS 沃尔夫斯堡

  竞彩周六023 德甲:RB莱比锡 VS 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2017-03-11 星期六 22:30

  亚洲盘口:1.07 一球 0.83

  平均赔率:1.59 3.96 5.62

  

  情报分析:

  德甲第24轮,RB莱比锡坐镇莱比锡红牛竞技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RB莱比锡客场挑战奥格斯堡。上半场斯塔菲利德斯轰出一记远射世界波,凯塔助攻维尔纳扳平比分;下半场福斯贝里利用角球机会帮助康珀头球破门,辛特雷格的进球将两队再次拉回到同一起跑线。最终,RB莱比锡客场2-2战平奥格斯堡,联赛两连胜终结。上轮联赛,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1战平美因茨。在经历了德甲两连败后,狼堡终于止住了颓势。但在积分榜上,狼堡排名倒数第四,十分接近降级区。接下来的比赛,狼堡还需要更多的胜利。

  数据分析:

  两队首回合交锋,RB莱比锡客场1-0小胜狼堡,心理占优。不过上轮客场被对手逼平后,目前RB莱比锡已经落后拜仁五分,争冠主动权已经不在手上,本场回到主场作战必须要力争三分。所幸球队的主场战绩傲视全联盟,11个主场联赛豪取9胜1平1负的战绩,是当之无愧的主场龙。沃尔夫斯堡近三场比赛未尝一胜,客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此役恐怕毫无还手之力。

  本场比赛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RB莱比锡主让半/一低水开出,在相同历史亚赔的五场比赛中,RB莱比锡全部赢球赢盘,可见机构对主胜高看一线。而随着盘口的深入,机构在后市阶段升幅至主让一球高水盘,进一步揭露了对主胜的信赖,强化了RB莱比锡的主场优势;综合来看,本场比赛RB莱比锡有望主场称雄。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31

  亚盘推荐:RB莱比锡

sports.sohu.com true 乐易乐体育娱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14075.shtml report 1148 竞彩周六023德甲:RB莱比锡VS沃尔夫斯堡比赛时间:2017-03-11星期六22:30亚洲盘口:1.07一球0.83平均赔率:1.593.965.62情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