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广西赛区)暨广西县级篮球联赛六月启动

广西体育 阅读(0) 评论()

  3月8日,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篮球协会、贵港市体育局及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CBO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广西赛区)暨2017年第四届广西县级篮球联赛在贵港市港北区签约成功,比赛拟定于2017年6月21日至25日,在贵港市港北区举办。

  

2017年CBO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广西赛区)暨广西第四届县级篮球联赛正在进行签约仪式。

  广西县级篮球联赛是在自治区体育局所办“广西万村农民篮球大赛”的基础上,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于2014年创办,是继广西“拔群杯”篮球赛后又一个全区性的大型篮球赛事。经中国篮球协会批准同意,广西县级篮球联赛已被纳入CBO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体系,冠军队伍将代表广西参加CBO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总决赛。

  广西县级篮球赛赛事设计贴近群众和实际、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参加决赛的队伍经由全区14个市100多个县选拔得出,辐射全区近百万人。比赛的举办是紧跟国家体育总局促进群众体育项目发展步伐的重要体现,对于加强全民健身工作,推动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发展,意义重大。

  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任林敬华、贵港市体育局局长卢世文、贵港市港北区区长黄英梅、港北区宣传部长陆雨及港北区政府各部门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嘉宾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签约座谈会。

  图文来源: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感谢原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17286.shtml report 1586 3月8日,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篮球协会、贵港市体育局及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CBO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广西赛区)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