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跨过大帅张伯伦的神迹,神龟威少三双不输科比81分

  上一场比赛输球给开拓者后,雷霆小弟罗伯森在采访中暗讽威斯布鲁克出手投篮的选择太糟糕,当然主帅多诺万却怒斥了罗伯森的观点,他非常支持和赞成威斯布鲁克的投篮选择,威斯布鲁克本人也认为自己只是投丢了该进的球。不过,说得再好不如用行动来做证明,面对西部劲旅圣徒马刺的客场挑战,威斯布鲁克怒砍23分13篮板13助攻带领雷霆以102:92劈跪圣徒。

  威斯布鲁克神勇表现同时追平了一个记录,单赛季31次三双比肩大帅张伯伦位列历史第二位,雷霆还有17场常规赛,以威斯布鲁克现在高昂的斗志,相信跨过张伯伦这位上古神兽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大帅张伯伦最著名的记录不是三双,张伯伦的单场100分记录震古烁今。但是,单场砍下100分更难,还是赛季砍下31+的三双更难,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黑曼巴科比单场81分神迹是近代NBA一项难以逾越的大山,单场81分更不会是黑曼巴的极限,科比有机会冲击张伯伦100分记录,不过科比没有这么干,因为乔丹都没有跨越张伯伦单场100分记录,黑曼巴很有可能会失败,在以结果为数据的NBA,科比最终没有在单场得分上证明比张伯伦更强。

  神龟威斯布鲁克赛季31+三双神迹同样是近代NBA一项可望不可及的蜃楼,詹姆斯、追梦格林、伊戈达拉等身体素质出色的全能斗士都不敢高攀,既要得分又要冲抢篮板还要顾及队友的表现,这无疑比只专注于得分更难,詹姆斯唯有在发挥出色的时候触摸一下三双,但是威斯布鲁克是不管发挥出色还是自我迷失,他都有砍下三双的概率,这就是天赋。

  威斯布鲁克和科比真的很相似,科比砍下81分的赛季是奥尼尔远走迈阿密的第一个赛季,威斯布鲁克场均三双的赛季是杜兰特加盟勇士的第一个赛季,一样是孤胆英雄一样是单核带队,球队排名同样位于西部第7名。两人的艰辛唯有他们本人心里清楚,只不过科比已经走完了那段心酸的路程,而威斯布鲁克的路程才刚刚开始,赛季31+三双的威斯布鲁克丝毫不逊于科比的81分,至少威斯布鲁克会超越张伯伦的记录,只不过媒体还是太过于低调了。

  科比总说威斯布鲁克是最像他的球员,其实不难发现威斯布鲁克身上有着不少当年飞侠的影子,就连全能的詹姆斯都亲口承认威斯布鲁克是一只野兽。很多杜粉喜欢黑威斯布鲁克打球太独,可是一个赛季场均三双,在波波维奇的马刺面前还会送出13助攻的全能战神,还有脸评价威少打球太独的人,此人不是来和你讲球的,简直就是来耍流氓。

sports.sohu.com true 球委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18526.shtml report 2261 上一场比赛输球给开拓者后,雷霆小弟罗伯森在采访中暗讽威斯布鲁克出手投篮的选择太糟糕,当然主帅多诺万却怒斥了罗伯森的观点,他非常支持和赞成威斯布鲁克的投篮选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