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亲承哈特尚未与曼城谈判:他还有很多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经纪人亲承哈特尚未与曼城谈判


  据英国媒体的消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国门乔-哈特的经纪人坦言球员尚未与都灵以及曼城方面,就未来进行交流。但是他也承认乔-哈特收到了不少报价,“他还有很多选择。”

  “乔-哈特?我尚未与曼城方面进行过交流”,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哈特的经纪人本内特如实说道。“有消息说乔-哈特会留在都灵,但是想留在这里,我们还有不少工作要做。事实上哈特也有不少选择,毕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在2016年夏天,由于瓜迪奥拉的到来,乔-哈特失去了自己在曼城的主力位置。这位英格兰国门在转会截止前租借加盟了意甲球队都灵。在这里哈特重拾信心,并且获得了酒红色军团的主力位置。此前英国媒体曾表示为了能够以1亿欧元的价格获得都灵前锋贝罗蒂,曼城方面愿意将哈特再租借给这支意大利球队。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21297.shtml report 762  经纪人亲承哈特尚未与曼城谈判据英国媒体的消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国门乔-哈特的经纪人坦言球员尚未与都灵以及曼城方面,就未来进行交流。但是他也承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