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塞尔28分英格拉姆送隔扣 湖人胜太阳止八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倒数第二的太阳队在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一的湖人,最终在这场难兄难弟的较量中,湖人以122-110逆转取胜,结束了自己的八连败。

  全场比赛,拉塞尔砍下28分4篮板3助攻,英格拉姆14分6篮板3助攻,兰德尔13分8篮板4助攻,克拉克森19分,祖巴茨14分,南斯13分8篮板。太阳队中,布克23分6篮板3助攻,沃伦17分13篮板,克里斯18分6篮板,布莱德索13分7篮板5助攻,阿兰-威廉姆斯16分10篮板。

  单节比分(太阳在前):33-32,30-29,18-29,29-32

  比赛开始后,林恩勾手又补篮,布兰德索远投再反击,兰德尔和尼克-杨连飚三记三分,克里斯空接暴扣又飚三分,太阳领先8分。拉塞尔命中三分英格拉姆急停跳投追赶比分,沃伦打成2+1后,克拉克森转身跳投又进三分,首节战罢,太阳33-32领先湖人。

  次节比赛,小南斯单手暴扣后,巴博萨飚进三分,祖巴茨连进四球,率领湖人打出10-0反超7分。此后林恩补篮又暴扣,布克突破灌篮又进三分,随着布莱德索三分也进,太阳回应一波10-0反超4分,随着克拉克森压哨上篮,半场战罢,太阳63-61领先湖人。

  下半场,布莱德索转身上篮后,布莱克和兰德尔先后暴扣,湖人打出8-0再次反超。沃伦跳投之后,拉塞尔再进两记三分英格拉姆隔扣林恩,湖人扩大领先,随着英格拉姆空切暴扣,湖人领先到了11分。随着沃伦中投命中,三节结束,湖人90-81领先太阳。

  末节比赛,克拉克森先进中投又打2+1,南斯中投命中又进三分,湖人领先到了15分,并最终以122-110大胜太阳。

  太阳首发:布莱德索、布克、沃伦、马基斯-克里斯、林恩

  湖人首发:拉塞尔、尼克-杨、英格拉姆、兰德尔、布莱克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21327.shtml report 1361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倒数第二的太阳队在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一的湖人,最终在这场难兄难弟的较量中,湖人以122-110逆转取胜,结束了自己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