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雄鹿主场恐难如愿 东部强强对碰老鹰欲再下一城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NBA 亚特兰大老鹰 VS 多伦多猛龙

  开赛时间:2017-03-11 星期六 9:00

  场地:菲利普斯球场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2 0.93

  遭遇三连败的老鹰周四终于在主场摆脱颓势,对阵鱼腩篮网,全队表现一般,好在篮网实力有限,施罗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帮助球队110-105拿下比赛。

  猛龙周四也在客场收获胜仗,面对双塔加持的鹈鹕,猛龙此役的进攻效率并不突出,所幸鹈鹕大当家浓眉哥早早退场,结果猛龙抓住机会,94-87拿下比赛。

  

  老鹰目前排名东部第5,猛龙则排在第4,两军对垒可谓势均力敌,老鹰去年曾在客场4分险胜猛龙,不过猛龙这个赛季的客场表现不错,胜率高居东部第2,双方此前在菲利普斯球场交锋,老鹰胜率50%,今仗主场做出2分让步,值得跟进。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亚特兰大老鹰 -2

  NBA 密尔沃基雄鹿 VS印第安纳步行者

  开赛时间:2017-03-11 星期六 9:00

  场地:布拉德利中心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2.5 0.93

  雄鹿周四在布拉德利中心迎来四连胜,对阵来访的纽约尼克斯,字母哥全场左冲右突,刷下32分,带领球队104-93顺利获胜。

  近来状态反复的步行者周四也在主场收获胜仗,面对底特律活塞,全队在泡椒的带领下发挥出色,共有6人得分上双,命中率达到50%,以115-98取得大胜。

  

  雄鹿目前排名东部第10,还有些许希望冲击季后赛,而步行者虽然位居东部第6,但季后赛资格并非高枕无忧,翻看往绩,雄鹿在主场并无优势可言,面对步行者,他们在布拉德利中心的胜率只有40%,今仗主场做出2.5分让步,恐难如愿。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 +2.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28593.shtml report 1137 NBA亚特兰大老鹰VS多伦多猛龙开赛时间:2017-03-11星期六9:00场地:菲利普斯球场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20.93遭遇三连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