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联赛直播:川崎前锋VS柏太阳神

一比分网 前锋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18点,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将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

  比赛性质:J联赛

  直播对阵:川崎前锋VS柏太阳神

  直播时间:2017-03-10 星期五 18: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交战历史

  双方近10次交战,川崎前锋2胜1平7负,赢盘2场,走盘0场,输盘7场,进13球,失23球,大球7次,小球2次

  两队近况

  川崎前锋上赛季常规赛排名联赛第二位,球队是日职攻击火力最强的队伍。新赛季川崎前锋有了一定的改变,球队更换了主教练,而上赛季的头号射手大久保嘉人也选择离队,虽然球队在阵容上补进了家长昭博等强援,但新赛季还是出现了波动。战绩来看,川崎前锋4战比赛1胜3平不败,亚冠杯主场1-1战平了水原三星,到了客场1-1被香港球会逼和,比赛过程还被罚下一分,从比赛内容来看,川崎前锋实在有些轻敌。除了联赛首战客场2-0完胜上赛季黑马大宫松鼠外,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鸟栖沙岩,这支上赛季攻击火力最强的队伍,本赛季变得有些攻不利防不稳了。按照新帅鬼木达开局的思路来看,球队在双赛的时期势必还是要对首发做出一定程度的轮换。

  柏太阳神上赛季表现一般,最终与亚冠杯资格无缘。新赛季球队具备冲击亚冠杯资格的实力,但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们目前没有亚冠杯赛事牵绊,还有就是他们需要摆正自己在联赛的位置。联赛首战比赛,柏太阳神做客3-1击败鸟栖沙岩,克里斯蒂亚诺和奥利维拉各入一球,上赛季柏太阳神就非常依赖这二人组成攻击线,本赛季他们又多了一个外援洛佩斯作为帮手,但柏太阳神后场表现还是有待提高,上轮主场面对大阪钢巴接连丢掉3球,最终吃到了一场完败。柏太阳神是不欠缺打硬仗的能力,但是他们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正如本战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上的川崎前锋,柏太阳神的态度会更大程度上决定本战比赛的走向。

  比赛分析

  川崎前锋近期状态不佳,且主场连续5轮不胜,主场优势不大,反观柏太阳神近期虽吃了一场败仗,但客场保持5轮不败,且双方历史交手柏太阳神2负7胜1平,占据优势,此番柏太阳神有望客场凯旋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31823.shtml report 1369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18点,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将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比赛性质:J联赛直播对阵:川崎前锋VS柏太阳神直播时间:2017-03-10星期五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