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摩纳哥主帅:巴萨奇迹令我震惊,我们也能行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4-0痛击巴萨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确保能够晋级下一轮。然而足球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巴萨在诺坎普球场实现了惊天大逆转,以6-1的比分击败对手上演奇迹。这一结果令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感到震惊,他希望自己的球员能够因此受到鼓舞,在次回合的比赛中逆转曼城。

  

  雅尔迪姆与埃梅里

  雅尔迪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原本认为PSG晋级下一轮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现在这结果真的令我感到非常惊讶。但这就是足球,绿茵场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现在该是我们表现得时刻了,在接下来与曼城的比赛中,我们需要上演属于摩纳哥自己的奇迹。”

  在与曼城的欧冠半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摩纳哥在客场以3-5的比分不敌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32674.shtml report 452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4-0痛击巴萨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确保能够晋级下一轮。然而足球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巴萨在诺坎普球场实现了惊天大逆转,以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