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梦登山队群公约 V.7.10 修订版

中国梦登山队 阅读(0) 评论()

  现经大家讨论修订V7.00版,现发布本群规,并严格按照本群规执行。中国梦登山队群是大家的群,大家的家园。望队友共同维护!!

  1、坚持“先参加活动再入群”的发展原则。每次活动结束后,由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友、领队或收队邀请新队友入群。邀请前,请告之本群规。本群开启群主确认进群模式,请向群主说明邀请理由,群主核实确认后,才能进群,进群后就有遵守本群规的义务!

  2、本群谢绝网名,请用真实姓名,格式为“真实姓名+单位简称或主营产品”。做到诚实守信,言行一至。两次点名不改正版,将邀请其出群!!

  3、积极主动宣传、监督、执行本群公约和和本群倡议,并主动邀约身边人来参加活动。 把我们的有爱和正能量分享传播出去。

  4、积极贡献付出您的才智和大爱,而不是索取各类所谓资源。共同维护本群正能量气场和各类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5 、语言文明,友爱互助,相互支持,相互包容,积极参加每月一次环保公益活动。

  6、积极参加中国梦登山队读书会的活动,自觉遵守读书会的相关规章制度。

  7、 安全第一,请自觉遵守维护领队和收队制定的活动纪律,绝对不允许任性。

  8、本群禁止长期潜水,应积极参加活动,分享体验,每月内至少参加一次登山活动,应积极参加群内分享,传播能量!

  10、参加中国梦登山队的活动属于个人自愿行为,非因他人行为导致的伤害,自己承担一切后果和责任!与中国梦登山队、领队和收队不承担与之相关的法律和经济责任。队员参加活动前,务必自费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无保险如发生意外,自行负责,同时领队收队有权谢绝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者参加中国梦登山队的任何活动。

  11、队友可以在群内发布需求信息,鼓励队友在事业上相互支持,但风险自已控制,与中国梦登山队无关。请能提供相应需要或有能力的队友,请加好友私下聊天,不得公开聊天。如发生不诚信行为,进入黑名单,将永久禁止参加中国梦登山队的任何活动。禁止发布各类广告。禁止发表政治言论,不得发布未经证实的各类信息·不得发布别的公益组织的各类捐赠活动,特殊情况与队委会联系,认可后方能由队长发布。

  12、违反2、5、7、12条,都将邀请出群。本群将每月月底清群,建议不经常参加活动的队友请关注公众平台:ZGMDSD,获得相关活动信息!!

  中国梦登山队队务委员会

  2017.3.6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梦登山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32861.shtml report 1319 现经大家讨论修订V7.00版,现发布本群规,并严格按照本群规执行。中国梦登山队群是大家的群,大家的家园。望队友共同维护!!1、坚持“先参加活动再入群”的发展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