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欧疯抢的巨星亲承愿留队:我愿意在多特终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虽然因伤错过了多特蒙德主场与本菲卡的关键战役,但大黄蜂总比分4-1晋级欧冠八强的好消息让还在养伤的罗伊斯喜上眉梢。近日,他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专访时表示,为自己能够身穿多特蒙德的球衣而感到非常自豪,愿意在球队终老。

  近几个赛季的转会期,罗伊斯一直是转会市场的红人,包括阿森纳、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在内多支豪门对他十分关注。尤其是阿森纳,一旦桑切斯离队,小火箭被看作是桑切斯的第一顺位接班人。事实上,当年阿森纳正是在求购罗伊斯无望的情况下,才转而引进桑切斯的。在温格眼里,罗伊斯的水准是毋庸置疑的世界级。

  尽管加盟其他豪门,对于罗伊斯本人而言可能意味着更多的冠军荣誉和更丰厚的个人报酬。但在罗伊斯看来,他只想留在多特蒙德。“我出生在多特蒙德,我喜欢在这里踢球,我能说的是,我为我身穿多特的球衣感到自豪。现在球队有这么多年轻的球员,因此我相信,球队未来的很多年里都会拥有一个强大的阵容。”

  现年27岁的罗伊斯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只要不受伤病困扰,他总是能够给效力球队在进攻端带来巨大的帮助。目前,他和多特蒙德的合同至2019年夏天到期。据《体育图片》的消息,多特蒙德高层正在酝酿提前与罗伊斯涨薪续约。目前,罗伊斯的年薪约为800万欧元,这也是多特蒙德队内的顶薪。为了留住小火箭,大黄蜂很可能以创俱乐部纪录的千万年薪为代价完成续约。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34086.shtml report 622 虽然因伤错过了多特蒙德主场与本菲卡的关键战役,但大黄蜂总比分4-1晋级欧冠八强的好消息让还在养伤的罗伊斯喜上眉梢。近日,他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专访时表示,为自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