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足总杯赛前,枪迷将再次抗议温格留任

  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称,在本周六阿森纳与林肯城的足总杯第6轮比赛之前,枪迷将再次进行抗议,反对温格下赛季留任。

  

  镜报报道截屏

  周中欧冠阿森纳主场1-5惨败拜仁之前,大约有200名枪迷在酋长球场外围进行了游行,他们高举反对温格留任的标语,希望温格不要与俱乐部续约。

  而在目睹了球队的又一次惨败之后,枪迷们要求温格离开的呼声更高了。温格日前表示,他是否会续约,球迷的诉求将是他考虑的因素之一。

  

  阿森纳惨败拜仁赛前,枪迷打标语呼吁温格不续约

  而温格的这一表态,给了倒温派更大的鼓舞。《镜报》就指出,一些反对温格的阿森纳球迷,打算在周六的足总杯赛前,再来一次针对温格的抗议,希望教授能在今夏离开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40800.shtml report 562 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称,在本周六阿森纳与林肯城的足总杯第6轮比赛之前,枪迷将再次进行抗议,反对温格下赛季留任。镜报报道截屏周中欧冠阿森纳主场1-5惨败拜仁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