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方主帅:首战盼取好结果 对所有球员充满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甲大幕即将拉开,大连一方队将在客场挑战梅州客家,今日一方召开发布会,主帅卡罗携门将张翀出席。

  主教练卡罗首先介绍了球队备战状况:“球队带着很大的憧憬来参加今年的联赛,也练了很长时间,对我来说为了本场比赛球员们一切准备得都非常好,我也希望他们能够用比赛来做出检验。本场比赛是第一轮,双方都会非常重视,我也相信比赛会很难踢,但我也希望球队能把状态调整好,在客场能够把能力展示出来,来取得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张翀谈到对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表示:“经过了三个多月的冬训,我们全队都有很大的提高。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队员都憋着一股劲,相信我们明天会取得胜利。”

  在被问到对于明天比赛的对手梅州客家有什么了解,会有什么针对性战术时,卡罗表示:“在战术上这个不是特别方便透露。在足球界现在信息都是很透明的,所以像我们对对手和对手对我们都能通过很多渠道去了解。梅州客家在我看来比较有竞争性,而且全队踢得很努力。对手去年主场成绩非常好,我们要在尊重的基础上把能力展示出来,把胜利带回去。”

  谈到两名新外援费拉里和波利,卡罗说:“对我来说作为主教练不习惯在发布会上对某位球员做出点评,我总是把球队的利益放到第一位,所以一般只会对球队进行评价。在签下新球员之后球队很有竞争性,训练也非常好,我对所有球员都充满信心,所以说选择首发十一人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甚至选择十八人名单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所有球员练得都很好,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42263.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甲大幕即将拉开,大连一方队将在客场挑战梅州客家,今日一方召开发布会,主帅卡罗携门将张翀出席。主教练卡罗首先介绍了球队备战状况:“球队带着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