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帅:新赛季盼取开门红 冲超一步步去实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中甲联赛本周末即将打响,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战首个对手上海申鑫队,今日人和召开赛前发布会,主帅王宝山和球员万厚良出席。

  在发布会上,王宝山谈到:“球队进行了三个月的集训备战,包括内外援的引进,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明天第一场比赛,我们对上海申鑫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准备。第一场比赛,希望有一个开门红,打出训练的效果和技战术水平。”

  在谈到与去年同期的对比时,王宝山说道:“今年的准备期我们准备得更充分。内外援根据球队的需要进行了更换和调整,截止目前,我们没有伤病,包括新来的外援都可以比赛。去年开赛有7个球员不能打,中期也遭遇了很多的伤病。这一点来看,今年我们有了很大的改变。”

  随后说道冲超,王宝山讲道:“冲超是需要扎实地工作,一步步去实现。冲超,是我们的目标。这需要我们扎实地去工作,去拼搏。”

  对于球员万厚良,在被问到回北京效力有何感想时,他说道:“从我的角度来说就两个字,回家。不光因为我回到北京,也是因为我回到了曾经效力10年的球队,有很多的意义。我也很期待今年的比赛,我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结果回报俱乐部和北京的球迷。”

  在谈到球队备战时,万厚良说道:“从队员的角度,我们进行了3个月的备战,完全按照主教练和教练组的要求进行备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作为一名队员,我也很期待今年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48585.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中甲联赛本周末即将打响,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战首个对手上海申鑫队,今日人和召开赛前发布会,主帅王宝山和球员万厚良出席。在发布会上,王宝山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