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讽国足没长进不担心 满意中方训练住宿保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六轮,韩国队将在客场对阵中国队。韩货媒体指出,除了中国足协没有批准韩国队包机抵达长沙以外,训练场地和住宿等安排都较满意,并认为中国队虽然有世界名帅里皮执教,但实力没有长进,韩国队赢下这场比赛不成问题,“为今后的比赛减轻更多的负担。”

  寄诚庸、李青龙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主力球员因为伤病等多种原因不在状态,最具威胁力的进攻武器孙兴民则因累积黄牌停赛无法上场,张贤秀、金基熙等在中超球队踢球的后卫的位置大大减弱——表面上看去,这场中韩战,韩国队面临着很多不利因素。但是韩国媒体认为,“担心韩国队因此无法拿下中国队,这其实是杞人忧天。”报道指出,“即便有数名在欧洲踢球的主力无法上场,他们的空白可以由在K联赛效力的球员填补,对手是中国队,根本不需要放在眼里。同样的,即使在中国效力的球员(韩国外援)后卫无法首发,对于韩国队也不是什么多大的烦心事儿。”

  报道介绍,韩国队无需对中国战“小题大做”有足够的依据。首先是双方的历史战绩:32战韩国队18胜12平1败,韩国队光是靠“全K联赛班”要赢下中国队也不成问题:“虽然中超以雄厚的资金力陆续购买了世界级强援,但除去这些球星,中国球员的水准依然远在K联赛之下。里皮有再大的能耐也无法在短期之内令中国队一夜之间提升实力。”其次,过去有过很多次以K联赛球员为核心的韩国队战胜中国队的经验,“像在欧洲派球员无法参加的东亚杯比赛,韩国队就屡次轻松拿下中国队。为了备战中韩战,中国队在早期就多次召集球员封闭训练,届时会以最强阵容应战韩国队,但是作为实力明显高出几截的韩国队的立场而言,根本无需有多余的担心。”

  韩国足协的相关人士透露,除了不能包机感到不便以外,长沙的住宿和训练场地等各方面都筹备得不错。韩媒称,应该着急的是中国队,目前仅积2分小组垫底,出线希望渺茫,背负着“恐韩症”的巨大心理包袱,加上实力就不如对手,“此战前景严峻。”(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51359.shtml report 1218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六轮,韩国队将在客场对阵中国队。韩货媒体指出,除了中国足协没有批准韩国队包机抵达长沙以外,训练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