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厄齐尔选最佳11人,多名皇马球员入选

  阿森纳中场厄齐尔挑选了自己眼中的最佳11人,多数是他的枪手队友和前皇马队友。巴萨球员则不在这个名单内。

  

  厄齐尔的最佳11人名单

  贝莱林、桑切斯和厄齐尔这三名阿森纳球员入选,而剩下的大部分都是皇马球员。

  厄齐尔的最佳11人的阵型是4-3-3。他在门将位置上的选择是国家队队友诺伊尔,厄齐尔表示:“我选诺伊尔,原因就是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左后卫位置上是贝莱林,厄齐尔表示他是世界上最快的球员,中卫位置上,拜仁球员博阿滕入选,厄齐尔则赞赏道:“我从未看过任何一个后卫像他那样,他十分全能。”

  厄齐尔也表示,拉莫斯是世界最佳之一,另一位后卫是马塞洛,厄齐尔称他技术出色,并且很喜欢和他一起踢球。

  中场方面,另一位皇马球员莫德里奇入选,谈到他时,厄齐尔说:“他技术很好,双脚均衡,并且视野宽阔。”莫德里奇身旁,是曼城中场京多安,厄齐尔夸奖他是很聪明的球员。

  不过,厄齐尔拒绝评价他自己。

  锋线方面,厄齐尔挑选了枪手队友桑切斯:“他十分努力,他有很强的胜欲,我喜欢跟他一起踢球。”

  中锋位置,厄齐尔选择前皇马队友本泽马,他认为本泽马头脑聪明,并且技术超强。

  另一位锋线人选是C罗,厄齐尔认为他是进球机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55056.shtml report 719 阿森纳中场厄齐尔挑选了自己眼中的最佳11人,多数是他的枪手队友和前皇马队友。巴萨球员则不在这个名单内。厄齐尔的最佳11人名单贝莱林、桑切斯和厄齐尔这三名阿森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