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起点!辽篮发布半决赛海报 一大四小齐登场

碧海湾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辽篮发布半决赛海报

  3月10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0日,辽宁男篮将在半决赛首战客场对阵新疆队。赛前辽篮官方也发布了一张名为“新起点”的海报,希望球队能够在客场赢得系列赛的开门红。

  在海报当中,出现了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赵继伟和刘志轩五名球员的照片,同时三个黄色的大字“新起点”,则预示着辽宁队在半决赛将迎来全新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这五名球员组成的“一大四小”阵容,正是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广厦时候使用过的变阵。在季后赛第四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一度在第四节落后两位数。在危急局面下,辽宁队当机立断选择变阵,最终依靠“一大四小”阵容的速度优势,很快追上了比分并且赢下了比赛。

  不难想见的是,半决赛遭遇内线实力强大的新疆队,辽宁队或许很有可能选择用速度压制对方的高度。而这一套攻守俱佳的“一大四小”阵容,也有可能出现在比赛当中。

  新疆队和辽宁队堪称CBA的一对老对手,双方曾经连续两年在季后赛中相遇,而新疆队则连续两年淘汰了辽宁队。而在本赛季双方的两次交锋中,两支球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赢下了胜利。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0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nba365_,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碧海湾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56224.shtml report 944 辽篮发布半决赛海报3月10日讯(记者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0日,辽宁男篮将在半决赛首战客场对阵新疆队。赛前辽篮官方也发布了一张名为“新起点”的海报,希望球队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