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 | 关注动作顺序获得更远的距离

  1.起始准备时位置靠后些

  摆好正常的一号木起始准备动作。左脚的位置要保证在正常击球时右脚的位置,也就是说身体靠后了。杆头置于地面,对准两脚中间位置。这就是练习时的挥杆起点。

  2.向前迈步

  正常上杆,但是当球杆到达上杆顶点位置时左脚向前迈出一大步,落到正常击球时左脚应在的位置。这一动作有助于帮助球手感知腿部和下半身启动下杆的动作。

  3.重心先转移,然后再转体

  现在左脚已经重踩地面, 球手可以开始转体动作。随着上半身的转动,力量会从躯干向双臂转移,并通过双手最终传导到球杆至杆头上。

  4.跟随惯性自然收杆

  每次能量从一个部位转移至下一个部位时,速度与力量都在不断增加。稳踩地面的左脚现已完全支撑起球杆的释放,为球手随惯性完全平衡的收杆创造了条件。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57100.shtml report 882 1.起始准备时位置靠后些摆好正常的一号木起始准备动作。左脚的位置要保证在正常击球时右脚的位置,也就是说身体靠后了。杆头置于地面,对准两脚中间位置。这就是练习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