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焦点】中超鲁能恒大针锋相对,复仇之战能否成功!

  山东鲁能泰山vs广州恒大淘宝

  

  本赛季鲁能卷土重来,本场交手应该说,恒大客场开出的盘口应该在客让半球到平/半的位置,具体就要看庄家如何做盘了。本场目前的盘面来看,威廉开出的是赔率组合是3.10-3.40-2.10,这个赔率组合确实主胜的位置是偏低的,庄家并没有对鲁能爆冷给与太多的防备,不过本场的平赔明显的走高,这个确实是非常规的一个位置,整体来看,恒大不败的是主旋律,不过个人认为平局的风险最大。

  让球推荐:山东鲁能受半球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均排名中游,保级压力不大,同时上升空间也已经比较有限。尽管主场整体胜率不高,不过主队西班牙人最近主战成绩相当可观。而拉斯帕尔马斯客场虫的形象十分深刻,最近势头也很是暗淡。两队基本面已经形成较大反差的情况下,本场盘口仅给主队做出平半球的初盘评估,尽管当前盘口小幅升盘,整体印象依然不佳。

  亚盘推荐:上海上港 让两球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亿利

  

  江苏苏宁当前的主场发挥较为稳定,本场面对状态不佳的天津亿利,江苏苏宁仍有取胜的希望。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上盘更佳。

  亚盘推荐:江苏苏宁 让半球

  更多精彩赛事推荐尽在

  捷报足球比分网:https://www.nowscore.com/

sports.sohu.com true 捷报体育大数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57608.shtml report 1215 山东鲁能泰山vs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鲁能卷土重来,本场交手应该说,恒大客场开出的盘口应该在客让半球到平/半的位置,具体就要看庄家如何做盘了。本场目前的盘面来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