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风不起浪!米兰托枪杀斑马 药厂惨遭群狼攻

  回顾:

昨天单场推荐具体赛果:

罗斯托夫1:1曼彻斯特联沙尔克041:1门兴格拉德巴赫、里昂4:2罗马哥本哈根2:1阿贾克斯根特2:5亨克

大小球具体赛果:

里昂4:2罗马哥本哈根2:1阿贾克斯

赛程提示:

今天推荐5场单场+2场大小球。

小贴士:由于专家老师有时推荐时间较早,一些观点临场可能有变化,各位还要视具体盘口仔细斟酌!

  单场推荐:

@意甲

尤文图斯vsAC米兰

竞彩推荐:3、1

亚盘推荐:AC米兰 受让一球/球半

  

  本场比赛AC米兰可介入,SB一球/球半盘即时水位0.860,投入100元可盈利86.0元;对于欧赔则选择胜、平最佳;竞彩投资方面,大小球上倾向大球;半全场方面,看好胜胜、平胜,平平。(该场赛事开打时间为:03月11日03时45分)

@德甲

勒沃库森vs云达不来梅

竞彩参考:1/0

亚盘推荐:云达不来梅+1

  

  目前整体离散值开出偏高,尤其平负赔离散值在开出之后未有明显下调,对于赔率组合而言冷门概率不低,胜赔未必是理想对象。该场赛事开打时间为:03月11日03时30分

  @西甲

西班牙人vs拉斯帕尔马斯

竞彩参考(-1):0

亚盘推荐:拉斯帕尔马斯+0.5

  

  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均排名中游,保级压力不大,同时上升空间也已经比较有限。本场盘口仅给主队做出平半球的初盘评估,尽管当前盘口小幅升盘,整体印象依然不佳。该场赛事开打时间为:03月11日03时45分

  @法甲

尼斯vs卡昂

竞彩参考:3/1

亚盘推荐:卡昂+0.75

  

尼斯目前与大巴黎同分,而他们最近势头,尤其是主场面貌保持得相当得力。反观对手卡昂只是短暂获得回勇。基本面并无明显不利,且对手卡昂新增重要伤员的情况下,尼斯主让盘口仍显不稳,恐难稳取此战三分。该场赛事开打时间为:3月11日02时00分

@德乙

斯图加特vs波鸿

竞彩参考:3、1

亚盘推荐:斯图加特 让一球

  

斯图加特近期抢分的力度依旧没有减弱,显然球队还在加速扩大升班的资本,而该队的主场优势突出,而波鸿状态不稳定,起伏比较大,此种情况下不宜高估,建议看战斗力更有保证的斯图加特。该场赛事开打时间为:03月11日01时30分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查看上一期的推荐,可点击下方图片

精彩内容继续往下拉↓↓↓↓↓↓↓↓

  

【上期回顾】

大小球推荐:

拉瓦勒 VS 欧塞尔

大小球推荐:小球

大小球亚盘:1.025 2 0.825

  拉瓦勒最近几个赛季从没有爆发过,本赛季这支球队走势被动,拉瓦勒不但没有反弹,反而是持续低迷的局面,近期连续六场赛事没能取胜,士气低迷,本场入球能力不宜高估。

  欧塞尔的积分排名也颇为惨淡,仅仅排名第17,近期仍然没有反弹的迹象,近三场正赛球队都是落败的局面,其中两场客场一球不入,加上本身该队就不擅长客场作战,考虑到两支球队都低迷的局面,本场比分不宜高估,建议从小球入手。

尼姆 VS 红星

大小球推荐:大球

大小球亚盘:0.800 2/2.5 1.050

  尼姆本赛季阵容并未扩充,班底阵容稳固的情况下,球队当前联赛走势乐观,主客场六轮下来都保持在不败中,战绩是3胜3平,战斗力突出,本场坐拥主场之利,尼姆的爆发力依旧值得期待。

  红星客场则是迎来了新的格局,两队当前的作战状态都颇有保证,预计本场会擦出不小的火花,大球可期。

sports.sohu.com true 捷报体育大数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57613.shtml report 6111 回顾:昨天单场推荐具体赛果:罗斯托夫1:1曼彻斯特联、沙尔克041:1门兴格拉德巴赫、里昂4:2罗马、哥本哈根2:1阿贾克斯、根特2:5亨克大小球具体赛果: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