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看点】贵阳业余足球超级联赛落幕 开天电子夺冠

贵州多彩体育 阅读(0) 评论()

恒丰智诚队长法图斯为最佳球员陈毅颁奖

  2016/2017赛季魅力之夜贵阳业余足球超级联赛颁奖典礼近日在贵阳举行,来自18支参赛球队球员代表、贵州省足协代表、媒体界人士、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球员代表等近260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2016/2017赛季贵阳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由贵州省足协主办,共18支球队参赛,经过近半年共17轮比赛的角逐,开天电子以15胜2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冠军,海薇摄影以14胜2平1负的成绩屈居亚军,卡夫卡以14胜1平2负的成绩获得季军。

  颁奖典礼还颁发了本赛季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最佳裁判员、年度特别成就奖、优秀团队、公平竞赛奖、特别贡献奖、纪念奖等奖项。

(来源:贵阳晚报)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57866.shtml report 758 恒丰智诚队长法图斯为最佳球员陈毅颁奖2016/2017赛季魅力之夜贵阳业余足球超级联赛颁奖典礼近日在贵阳举行,来自18支参赛球队球员代表、贵州省足协代表、媒体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