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12人专家团猜中超第2轮-鲁能PK恒大争议大 两场毫无悬念

  

2017赛季中超大幕已经拉开,第12人APP发起“第12人中超专家团猜中超”活动,12位业内专业人士对每轮中超8场比赛进行胜平负预测,整个2017赛季240场中超比赛,每位专家每预测对一场比赛的结果,第12人就将联手该专家向贫困儿童捐出100元足球装备!

在中超首轮的专家团预测中,第12人中超专家团在揭开了神秘面纱的同时,也是展现出了资深的实力。其中,敖铭、陆洋、袁野三位专家,更是以8场6中的命中率领衔专家预测榜。尤其是袁野老师,如果不是在首轮焦点战中,恒大最后时刻绝杀国安,袁野老师将以8场7中、高达近90%的高命中率,独居专家预测榜榜首。(PS:目前,第12人APP发起“第12人中超专家团猜中超”活动, 已经筹得善款5800元。)具体每位专家的预测结果如下:

  

中超第二轮将在3月10日周五晚间正式打响,专家团已对本轮的8场比赛做出自己的预测,各场详细预测如下:

周五19:35 江苏苏宁易购VS天津亿利

  

周五19:35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周五19:35 山东鲁能泰山VS广州恒大淘宝

  

周六15:30 重庆当代力帆VS河北华夏幸福

  

周六15:30 贵州恒丰智诚VS北京中赫国安

  

周六19:35 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权健

  

周日15:30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周日19:35 河南建业VS辽宁沈阳开新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58240.shtml report 2117 2017赛季中超大幕已经拉开,第12人APP发起“第12人中超专家团猜中超”活动,12位业内专业人士对每轮中超8场比赛进行胜平负预测,整个2017赛季240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