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扣扣扣!詹皇奥本山上演扣篮秀 俩壮汉拉不住他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10日,骑士在客场以101-106负于活塞。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9分钟,22投12中,得到29分,外加13个篮板、10次助攻和2次抢断。

  由于奥本山宫球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不再成为活塞队的主场,因为这场比赛是詹姆斯在奥本山宫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也可能是他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除非骑士和活塞在季后赛碰到。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的表现欲望就显得特别强烈。最近这两年,由于身体和年龄等原因,詹姆斯在比赛中的扣篮次数逐渐减少。但是今天在奥本山宫,詹姆斯上演了一场属于他的扣篮秀。

  第一节还剩3分多钟,詹姆斯强行突破之后在斯坦利-约翰逊的面前完成一个单手暴扣。仅仅1分多钟后,詹姆斯空切接欧文的助攻完成一个双手暴扣,帮助骑士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由于詹姆斯在扣篮之后身体继续悬挂在篮框上,他吃到了1次技术犯规。

  事实上,这只会激发出詹姆斯更强的扣篮欲望。第二节,詹姆斯获得一次快攻的扣篮机会,他当然不会错过,并上演了一个标志性的单臂暴扣,仿佛回到了那个刚进联盟的小皇帝。

  在第三节和第四节,詹姆斯分别上演过精彩的突破扣篮,特别是第四节后半段那个扣篮,詹姆斯是在两名活塞球员的防守下将球扣进。完成这次扣篮之后,詹姆斯还对着场边的观众席耸耸肩膀。

  据统计: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一共上演了7次扣篮。

  全场比赛,詹姆斯打出三双,得到29分,外加13个篮板、10次助攻和2次抢断。此外,这是他连续第6场比赛篮板上双,创下职业生涯的最长纪录。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在奥本山宫留下过许多经典的比赛时刻。尽管骑士队今天输了比赛,但是詹姆斯在奥本山宫的最后表演一定是令人印象深刻。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72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nba365_,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马刺spun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61277.shtml report 1688 詹姆斯北京时间3月10日,骑士在客场以101-106负于活塞。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9分钟,22投12中,得到29分,外加13个篮板、10次助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