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宣布朝鲜大马亚预赛延期 具体时间仍未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亚足联官网宣布,将推迟2019亚洲杯预选赛朝鲜主场同马来西亚队的较量。这场比赛原本将在3月28日进行,目前情形来看,由于比赛无法按时展开,故而不得不推迟。

  由于朝鲜和马来西亚两队,皆在亚洲区40强赛里出局,故而双方也不得不为获得2019亚洲杯的资格展开厮杀。这场比赛原计划在3月28日时,在朝鲜的首都平壤展开。但因为两国之间的外交关系趋于紧张,这也导致比赛延期进行。

  至于这场比赛将何时展开,迄今还不得而知。这个小组里,除了这两支球队外,还有中国香港和黎巴嫩队。2019亚洲杯赛,也将扩军到24队。(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68621.shtml report 823 北京时间3月10日,亚足联官网宣布,将推迟2019亚洲杯预选赛朝鲜主场同马来西亚队的较量。这场比赛原本将在3月28日进行,目前情形来看,由于比赛无法按时展开,故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