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黎人报:米兰罗马有意收购本-阿尔法

  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准备好放走本-阿尔法,而AC米兰和罗马都对这名球员感兴趣。

  

  巴黎圣日耳曼愿意让本-阿尔法离队

  大巴黎在去年夏天免费从尼斯签下了本-阿尔法,但在新帅埃梅里手下,这位前纽卡斯尔球员至今仅仅得到5次首发登场机会。《巴黎人报》称俱乐部愿意让这名30岁的边锋在今夏离队,但要价高达2000万欧元。

  报道还指出意甲的罗马和AC米兰是这名球员的潜在下家,除此之外英超的南安普顿和西甲的塞维利亚也在持续关注他的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2161.shtml report 359 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准备好放走本-阿尔法,而AC米兰和罗马都对这名球员感兴趣。巴黎圣日耳曼愿意让本-阿尔法离队大巴黎在去年夏天免费从尼斯签下了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