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主帅:希望取胜对手强大 外援无法针对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明日(3月11日)15:30,中超第2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今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携张呈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佩帅坦言:“希望球队打出我们的技战术风格,我相信明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将在主场迎来我们的挑战。”

  佩莱格里尼关于球队备战,表示:“我们对这场比赛备战和我们对河南队的备战非常相似。冬训结束后我们直接去武汉做了赛季前的备战,我们在训练中的状态非常出色,相信明天我们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及球队进攻表现,佩帅直言:“我一直致力于球队整体的进步,我个人比较偏向攻势足球。本周我们也对进攻做出了很多演练,希望明天能够取胜。”

  对于明天的比赛,佩帅认为:“足球里面你很难评判孰强孰弱,这取决于很多因素。希望打出我们的技战术风格,我相信明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将在主场迎来我们的挑战。”

  针对外援方面考虑,佩帅说:“首先要从五名外援中选出三名上场队员是非常不易的,同样的我们也要把U23的队员加入考虑中,但这个选择是每名教练都要面临的考验。这些外援并不能进入替补席,所以在比赛中当中我们也无法进行针对外援的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3248.shtml report 554 明日(3月11日)15:30,中超第2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今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携张呈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佩帅坦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